有哪個正常的大學生.背包裡面會塞滿一大堆胡蘿蔔......

DSCN8159.JPG 

 

 

這是昨天上中餐刀工課結束.我收集大家剩下的胡蘿蔔...

 

為的就是趕回家加入高湯裡頭讓高湯多一份胡蘿蔔的香甜阿!!!!

 

 

 

明天就進入開店一個禮拜了!!!!

 

 

 

CIMG4790.JPG 

這幾天. 遇到好多客人.

做生意最有趣的.莫過於和客人聊天了.

因為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像昨天.住在附近的兩個阿姨來和我們聊天.

他們很常出現. 招待阿姨喝湯.其中有一個阿姨覺得歹勢.所以買了一塊米血交官一下...

 

另外一位阿姨則是不斷地跟我強調他上次來買57塊都沒有送黑輪.

我說現在招待他吃一支.他說他吃飽了改天再來領...

 

還有位爸爸帶著兒子來吃. 他坐下來第一句話就跟我說"上次初一吃素拉.所以沒辦法"

原來他就是那位初一那天開車路過搖下車窗的大叔.

 

(手工天婦羅在星期三跟四可能不會出現喔~因為這兩天課很滿.沒時間現炸拉= =)

IMG_1846-1.jpg 

 

 

最扯的事.有一對狀似台客的情侶.騎著機車跑來問我們營業到幾點?

 

他說因為他前兩天來我們都收攤了!

天阿! 居然有人詢問這家小店耶!! 酷弊了!!

 

二訪. 三訪. 五六訪的客人更不在少數阿!!(當然以熟人居多拉= =)

 

CIMG4793.JPG 

 

 

 

 

 

 

 

 

 

 

 

DSCN8174.JPG 

正如大家看見的!  我們的剪刀升級拉!!!

 

而且.不是買的喔!!(是我早就有的!!!)

 

前幾天在整理我的刀具袋.意外發現的至寶!!

原來我早就有雞排剪= =    呵呵....

早點拿出來用就不會被朱大嘲笑了!!!

 

 

 

 

 

哈哈.我這裡這張大家都有看鏡頭!

CIMG4795.JPG

 

 

 

 

 

以後星期四來店消費滿額.有可能會獲得精緻歐式點心喔!!(因為我們當天有歐點課.所以吃到的一定是當天現做的喔!!)

 

 

DSCN8161.JPG 

 

 

 

歡迎大家多多捧場阿!!

 

我們很多食材都是當天採買的. 所以沒有在菜單上.

可能要仔細看看或者問問老闆. 有可能會意外獲得寶物喔!!

 

DSCN8162.JPG 

 

 

 

目前最新推出的是"讚岐烏龍麵"喔!!!

歡迎來吃看看阿!! 

 

 

 

 

IMG_1855-1.jpg 

 

歡迎光臨熱血佃煮!  

 

DSCN81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