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阿密特演唱會回來.

我並非是個忠實的妹迷, 在種種原因之下, 有幸參與了這場盛會.

 

 

喜歡阿密特更勝過阿妹.

以行銷手法來看, 這是一個很成功的舊瓶新裝噱頭.

但是阿密特一上場, 真的就像是不同的一個人.

或許是因為我比較喜歡這樣ROCK的阿妹吧.

阿密特走的是較搖滾的曲風.

抒情歌也是走抒情搖滾路線.  "掉了 "真的很讚!

而且可以感受到大喇喇,最直接的阿妹.

不拖泥帶水, 不拐彎抹角  沒錯! 就是開門見山!

 

我只能說, 阿妹的演唱實力真的太驚人了.

不需要靠多麼華麗的舞台,或者是多餘的表演元素.

就是如此直接的聽覺享受!

還可以接受現場點歌, 直接清唱. 歌聲真的太美了!!

我想沒有多少歌手可以在如此大型的演唱會接受這樣的考驗吧?

尤其是出過這麼多張專輯.

而且阿妹不只會唱歌, 也很會主持掌握現場氣氛.

談吐間略帶幽默, 很會逗觀眾開心.

真的很會說話.

 

 

公主徹夜未眠那段, 真的太感動了!

捨我其誰的氣勢.

令人印象深刻

 

 

 

這場演唱會也讓我看見了有別於以往,  不同路線的阿妹.

 

以前的歌,在今天,全都改變成了搖滾曲風!

讓大家有不同的聽覺享受, 真的很值回票價!

實在是太讚啦!!!

 

 

整場都可以感受到南部觀眾的熱情.

尤其坐在我後面一群熟女媽媽級的歌迷.

一直尖叫,

 

不時還會用台灣國語大喊 "唉泥油"~~

 

逗的大家科科笑

 

 

 

 

綜合了所有, 

阿密特不愧是阿密特.

天后. 真的不僅僅只是一個稱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