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的後門員工出口旁,有一道型狀與出口一模一樣的門,但我從來沒看它打開過,

當然,我自己更不可能有膽隨便亂開,所以我從不知道,那道門後面是什麼神秘的世界...

 

 

 

 

 

  今日,當我正在打掃後頭員工走道時,甜點師父Tom打開了那道神祕的門,

雖然只有短暫的幾秒鐘,但我瞬間撇了一眼那尚未完全闔上的門縫,

那是一個酒神戴奧尼索斯掌管的世界,一個恆溫控制的酒窖。

其實這間餐廳有兩個酒窖,一個就在雜貨庫房,我很常進去,

但是這一個,我到是第一次看到!而且較昂貴的酒藏肯定都在這,(因為比較專業)

 

 

  由於周末將近,今天前置作業量大增,所以要洗的東西很多。

包括可以放一個人進去煮的大湯桶,所以今天廚房最忙的就是我了。

因為今天客數比昨天還少,所以大家都很閒,偏偏只有我一直沒停過!!!

好險今天主廚不在,比較沒有壓力,反倒是副主廚,還派任務給我呢,

他吩咐實習生凱文拿一桶紅蔥頭給我去皮,好險我忙裡偷閒還是在洗不完的鍋子中,

順利完成了這項任務,而且今天凱文拿給我的小刀比昨天熱台師父拿給我的利多了!!

 

 

  今天生意有冷清!? 副主廚還可以跟新來的女服務生閒聊十分鐘以上

還問他要不要吃咖哩飯,幫她準備了一份他們庫存的員工咖哩,你就知道有多不忙了!!!

重點是那個服務生還可以在菜口把那盤咖哩吃完!!是都不用出去服務客人就是了!?

而且說也奇怪,肥佬黎怎麼都沒在這時候進來抓包阿!!!

 

  由於沒生意,九點半就開始刷地了,史上最早阿!

這是標準的廚房,所以地板也是全部採用防滑材質,不僅防滑,也很好刷洗。

很喜歡這樣的設計,而且又不易弄髒。

今天連每天都最晚離開的甜點師父Tom都準時在十點換好便服離開你就知道有多閒拉!!

我還比他晚下班勒!真是第一次啊!!

不過明日又是周末戰局的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