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Friday 是復活節假期的第一天,也就是耶穌受難日。

對基督教國家來說,是一個很重大的節日,所以這一天幾乎所有的店家都沒營業,包括超市。

IMG_4422-2048  

復活節假期,除了彩繪蛋,邦妮兔, 人們還會吃一種名為「Hot cross bun」的十字麵包。

所以我也買了一帶回家當早餐。

 

  由於我們居住的小鎮十分偏僻,所以每個禮拜五都是老闆在我們到離我們大約20分鐘車程的大鎮"Kerang"採購食物。

但是碰上"Good Friday " , 所以這禮拜我們星期四就去採購。

IMG_4411-2048  

 

這天是我看過這鎮上人潮最多的一天, 幾乎每戶人家都出來採購復活節假期的食物。

也有好多攤販來個復活節大特價。

IMG_4414-2048  

 

第一次感受到復活節的氣氛阿! 

超市裡頭甚至還有復活節巧克力兔子蛋的專區,每個媽媽都像是不用錢一樣的搬貨。

原本我也想買一顆玩具總動員的健達出奇蛋(我想要獲得熊抱哥)

但是小小一顆居然要價將近台幣七十塊!! 

我只能咒罵:這不過是騙小孩的節日!!  然後放下那個蛋默默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