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們餐廳的外觀,這棟大樓本身就是一座古蹟,是以前的礦產大樓。(不過我們餐廳只有在一樓拉)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感覺,一座老的建築內部卻有了新的生命,我還是比較喜歡有點歲月痕跡的建築啊!  

IMG_5087  

 

 

  前天我在我的工作檯面上發現了一隻很假的蜘蛛,不知到哪個小屁孩放在那裡想嚇我,

後來我拿擦乾淨的盤子要放回Tom的甜點工作區時,左手拿著盤子,用大拇指壓著那隻蜘蛛讓他看起來不那麼假,

接著很鎮定地跟Tom說我有個禮物要給你,他一開始臉還帶有點期待感,但當我把那盤子遞給他時,

他開始飆髒話,還假裝要拿盤子丟我,哈哈哈! 這個就是Tom的罩門,他大人大種的,但是卻很怕這類的東西,

上回我在挑菠菜時,在菠菜裡發現一隻蚱蜢,牠已經被冷藏的低溫凍的半死了,我看了不忍心,把它拎到停車場放生,

結果卻被實習生Ben發現牠,又把牠抓回來拿去嚇Tom,結果就跟今天一樣。

 

 

  在我鍥而不捨的追查下,小David的身世終於水落石出了!

原來!!那個我誤以為是會計的員工,居然是餐廳的婚禮企劃經理!!!

然後在進一步的詢問下,原來她是Chef的女兒!!!!!!

所以!!!!!!!

小David居然是Chef的孫子啊!!!!!!!!!!!!!!

我的天啊!!!!!!!

那個戴耳環然後動不動就飆髒話,還會趁我放東西回高處高舉雙手時會偷搓我腋下搔我癢的主廚,

居然是個阿公啊!!!!!!!!!!!!!

 

整晚都在這驚嚇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