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f Frazer是我在布里斯本時,另一份餐廳工作的主廚。

白天,我就待在這間餐廳當廚師,晚上就到帽子餐廳打雜。

IMG_0049-1024  

 

 

 

  Chef Frazer是比利時人,是一位待人親切且充滿工作熱忱的主廚。

三不五時就可以聽到他在廚房高歌,而且有時還沒見到他人影,

他的歌聲就先到了。

 

  他雖然知道台灣,但對台灣的了解只有台北101...

他很愛喝青島啤酒,時常跟大家說青島有多棒,

所以餐廳裡也有進青島啤酒。

我跟畢卻對他的說法不以為然,因為我們跟他說台啤才好喝!! 

但是我們找遍布里斯本,卻買不到台啤,(布里斯本明明台灣人這麼多,卻沒有人進口台啤是怎樣!!?)

 

  有一次,他突然問我在台灣Shit 要怎麼說?

我覺得實在是很沒有魄力,所以跟他說我可以教他怎麼說Fuck。

他學會之後,一天到晚都在廚房裡頭gun gun gun的叫。

快要笑死我了! 

 

 

  雖然這是一間小餐廳,生意卻十分的好,

而且Frazer腦袋中也時常有很多新靈感,堅持每個星期都要換沙拉的菜色。

薯條也都是進整袋的馬鈴薯回來自己切,

而且那個切馬鈴薯的人就是我...

時常一天切快一百公斤,十分的恐怖!

 

  在澳洲,光是馬鈴薯的種類就細分好多種,盡是一些在台灣完全沒看過的品種,

Frazer採用了一種外形呈不規則狀,皮有黃色有紫色,這種馬鈴薯炸出來的薯條真的非常好吃!

而且他還會叫不同地區,不同大小的貨回來比較看看哪一種好。

 

 

  餐梯位於布里斯本Paddington區,這裡有著許多骨董商店以及餐廳。

而且是在小山丘上,所以景色十分迷人。

IMG_0055-1024

餐廳的座位向外望,即可看見遠方聳立在另一座山丘上的教堂以及許多可愛的小房子。

非常喜歡paddington這一區, 對我來說,他有著一股其他地區所沒有的魔力。

 

 

 主廚很重用我,雖然我離開了,

但他叫我回澳洲後打電話給他,他會在排班表給我。

真是開心阿~

只是我可能短時間不會再到布里斯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