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橄欖球的總冠軍賽,一早就收到主廚捎來簡訊,告知晚上餐廳不營業。

因為全城都陷入橄欖球的狂熱之中啊!為此不營業專心看球也是很正常的!

早上上班的地點就在球場附近,一下班就看見猩紅色球衣的人海。

昨天也是我第一次完整看完一場橄欖球比賽,因為我押了兩百塊賭昆士蘭贏啊!!

最後以一分險勝!! 好刺激阿。

 

  不得不說,橄欖球真的是超級暴力血腥的運動,而且不像美式足球,還有護具,

全部的推擠扭打都是拳拳到肉!不時就會看到球員掛彩噴血!

簡直比摔角恐怖!不過這賽事卻不管男女老少都熱衷。

 

 

  今晚餐廳的生意冷冷清清,想必是昨天贏球,大家都去酒吧慶功了,

突然有位服務生端了一碗沒有吃完的沙拉進來,說客人想要打包外帶,

在這種Fine dinning的餐廳,通常都是不能夠打包外帶的,

因為帶回家的食物風味肯定不是最正確的味道,這樣容易讓客人產生誤會,

所以幾乎都是禁止打包帶走的,唯一可以take away的方式,

就是同一棟大樓的打電話到我們餐廳點餐,主廚會親自端著熱騰騰的菜餚連同盤子餐具服務到府!!

 

  但是今天那碗沙拉居然破天荒例外!!外場經理居然同意打包了!!

原因是,客人說那是要給狗吃的...

等服務生把外帶盒端走後,整個廚房都笑了,

大家都說

 

It is a healthy 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