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的周末夜晚打烊後,今天很難得大家都沒急著下班,

等我也整理差不多了,Tom突然遞了一張卡片過來要我寫,我滿臉疑惑的問他怎麼了嗎?

Tom回答:「寫一些祝福的話給Jess吧,她要離開了」

 

 

 

什麼!!!!!

 

好突然阿,Jess就這樣要走了,而且星期一就離職,所以今晚是我最後一次與她見面,

雖然也不過相處短短一個月,但居然在要離開的最後一天才告訴我,還是有一點錯愕阿,

以後就不會有人貼心地端整盤沒有出的菜給我吃了...

Jess都會主動來跟我聊天,整個廚房,就甜點師傅Tom和她跟我最好了,

希望能和她保持聯絡,所以跟她要了FB,事後證明我錯了,

外國人取名真的很沒創意,收尋了一下,同名同姓的上百位............

所以我在今天加了好幾位我覺得比較有可能是我認識的Jess的Jess.......

接下來也只有等待回應了.....下次要學聰明一點,問清楚。

 

 

  今天趁下班時,再度向Tom請教了有關烤布蕾的問題,

因為這裡的烤布蕾經過我多日的觀察,都沒有放進烤箱烤過耶!!

所以我就問他為什麼?

Tom說因為他使用的鮮奶油不太一樣,(他講的很多專有名詞我不太清楚)

似乎不希望用高溫煮它,所以他是在與香草籽還有鮮奶結合的時候就低溫烹煮,

以至於這裡的烤布蕾吃起來的口感相較於以往吃過的還軟。

 

 

  今日上班前看到很驚悚的畫面,

一輛觀光馬車停在路邊,然後很多警察圍在附近,還封鎖了一個車道,

因為馬車是由兩匹馬拉的,其中一匹馬好像突然暴斃,倒在路上。

由於馬很大隻,所以根本沒有人抬得動,從他身邊騎過去,也在心中替它祈禱,

希望他能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