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偷偷拍了小David一張照,又成了廚房的話題焦點,

DSC00361

  小David是餐廳同事的小孩,不過我不知道她真正的職務到底為何?

因為她始終都穿著便服出現,我想有可能是會計或秘書之類的。

不過我第一次看到他,看著Chef用一隻手很帥氣的抱著他,走過我面前。

後來還幫他媽媽推嬰兒車推到車子前面,而且又這麼巧地,Chef也叫David,

難不成!?    O.o?

有機會在跟實習生凱文尋問一下八卦好了。

外國小孩的肉真的都比較結實耶,小David摸起來跟小Ryan小時候一樣,

超級結實的!!!

  

  由於今天忍不住跟小David多玩了半分鐘,這舉動又被大家問東問西的,

Head Chef問我你很喜歡小Baby嗎?

Tom看見我也問我你有小孩嗎?我說沒有他又接著問那你想要生小孩嗎?

Jess湊過來問我一堆有關小Baby的話題,

這話題今天圍繞我有一段時間.....

 

 

 

 

  由於昨天Chef知道我騎腳踏車上班後,他跟我說腳踏車可以停進來,不然很容易被偷,

所以我今天就大喇喇地把我的小折牽進餐廳,

果然這些老外都是鄉巴佬,活像這輩子沒看過小折似的,開始不停的討論起我的腳踏車。

他們可能覺得那是小孩騎的吧,而且其中甜點師傅Tom露出了最驚訝的表情,

他馬上叫我過去,問我:「你真的從Sunny Bank騎到這裡!!??」

我早就搬到South Brisbane了啦!!! 

接著Head Chef Glen又問我買多少錢,我跟他說50塊錢。

大家就開始狂ㄉㄧㄤ熱台的蓋洛夫,因為他也買二手的可是花了一百塊。

嘖嘖,撿便宜這美德,老外還是要多向我們學學啊!!

不過我看過蓋洛夫的腳踏車,還蠻高級的拉,一百塊我覺得還可以。

接著大家又開始瞎起鬨,問我要不要跟蓋洛夫比賽誰騎比較快,

拜託,我那台是小折耶...肯定是我輸阿。

 

  之前的Sous Chef Matt離職了,

他上班總是騎著他的重機來,

每次下班,光是穿他那全付武裝的賽車皮衣就花不少時間,

不過再也沒有機會聽他發動引擎的聲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