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function了,是與布里斯本當地一間酒莊搭配的三道菜酒宴。訂位大約50幾位,出了第一道干貝之後,

似乎有客人沒有來,所以有幾盤又端了回來;看來我的心願有被大家聽見了,Jess馬上端了一盤來給我!!!

551077_347008462032799_1251139591_n

 

 

 

 

 

一次吃四顆大干貝,真爽!!! 底下搭配似乎是用大黃做的醬汁,

至於旁邊是Moussaka,是一種由茄子與番茄爐烤的料理,是中東地區的菜。

底下黃色的醬是用辣根與大蒜組成的,頂端則是洋蔥圈。

 

 

    當我還對於剛剛的干貝還意猶未盡,服務生們已經把盤子都收回來了,

今天大概是最沒事做的一天,因為50幾客的宴會實在太閒了,洗到沒東西可以洗還要裝忙,

所以當盤子都收回來,瞬間疊了一大堆在檯子上也一下子就被我洗光了。

 

  接著又是一段空閒,因為準備要出主菜這段時間也沒東西可以洗,

今天的主菜是鴨胸,搭配一些時蔬,也是三兩下就出完了。

 

  甜點則是百香果風味的舒芙蕾以及冰淇淋,這就比較麻煩一點了,

因為舒芙蕾是不能做好等的,所以全部都要現考,甜點是今天花最久時間的,

當烤箱門打開,看見一顆顆舒芙蕾都乖乖地冒出頭來,真的很漂亮。

 

  我把洗好的盤子要歸位時,Jess用氣音小小聲地說:「Ryan」

接著便把一盤舒芙蕾輕輕地推向我, 我也用氣音小小聲地回她:「Thank you」

好棒啊!!!我獲得一盤甜點,不過由於已經出爐一段時間了,舒芙蕾已經有點塌掉了,

並沒有吃到它最完美的口感, 而且百香果舒芙蕾味道我比較沒這麼喜愛,

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的搭配grand marnier。 

至於冰淇淋,都是Tom做的,而且他的冰淇淋橢圓形quenelle真的非常非常地完美,

完全都沒有缺角或空洞,每次看他用一隻湯匙刮刮刮,完美的quenelle就出來了,讓我很想買一盒冰淇淋回家練習。

 

 

  酒宴結束很早,今天全員都在十點前就下班了,只有主廚一人在外面與賓客聊天,

大家都走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