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的檯面上,總是會有一個神祕的鋼盆出現...有時在菜口,有時在冷台,又有時候,放在檯下前菜盤放置處,

 

 

 

  從我第一天進廚房,就有偷偷注意到這個神祕的鋼盆,好奇心驅使了我往鋼盆裡探個究竟...

你們想知道裡面裝什麼嗎....

 

 

很可怕!!不要問!!!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要與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實在是太勁爆了!!!

 

 

裡頭居然是滿滿的小熊軟糖!!!

 

哈哈哈哈,

我沒有問為什麼會有小熊軟糖在那裡,不過我個人推測,

應該是讓大家升血糖用的,因為有時一整天都沒吃什麼東西,

又在如此高壓的環境工作,吃個糖果讓血糖上升一下,降低飢餓感。

個人覺得挺有效的,因為我時常假借放盤子的名義,在台下偷塞了好多顆進嘴裡。

飢餓感就會稍微減弱,而且五顏六色的小熊軟糖,更有療癒內心的心靈效果阿!!!

 

  有時不一定是小熊軟糖,還會有水果造型的,或是巧克力球,今天是綜合小熊軟糖和加倍佳棒棒糖!

今天的小熊軟糖很用心!是一般雜牌小熊軟糖加德國的Haribo!!!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那個久嚼不爛的耐嚼口感!只有Haribo的小熊軟糖才有阿!!!

各位鄉親到歐洲一定要買阿,超便宜的。

 

  今天是星期五狂歡夜,太陽還沒下山,city的酒吧就塞滿人潮了,

周末的city很恐怖,因為除了一堆醉漢,還要不時閃躲在地上的嘔吐物。

今天主廚心情不錯,下班時請大家喝啤酒,原本只有周六才有的福利,今天加碼,

就這樣,開心地一邊喝一邊愉快地走回家,左轉走到Queen st,

第一間Cafe'總是獲得警察的青睞,有時在那買咖啡,有時在那和酒保聊天。

今天是星期五,所以警方增加人力,有三個警察在那與店家聊天聊得挺愉快的,

剛下班的我也以微笑向他們示意,忘我地順手拿起手上的啤酒喝了一口,

就在那個摸悶特!!!

其中一個警察臉色突然大變,

把我攔了下來!對我說:「你居然在公共場所喝酒!!」

天阿!好險只有口頭警告然後叫我把酒倒進花圃,

不過就在距離我一公尺的露天cafe'每個人不正是人手一杯酒嗎....

好險酒不是我花錢買的,比較不會心疼....

不過我坐在露天cafe'喝酒不算公共場所嗎= =?

小雜工的一天就在疑惑與淡淡細雨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