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很好奇,如此昂貴的帽子餐廳,廚師們平時都吃什麼呢?

 

 

 

 

  由於我只上晚班,所以通常是沒有供餐,但我某天在掃後台時,發現架子上有好多泡麵庫存。

師傅們平時光前置作業就花了不少時間,所以他們居然是吃泡麵果腹!!!

有時好一點,遇到當天做麵包,就會多打一些pizza dough,烤兩三個大烤盤的pizza。

而且還會用多餘的食材做好幾種口味,都是外面吃不到的口味。這時我就很幸運可以分一杯羹了。

正當我被一堆鍋碗瓢盆困在洗碗機動彈不得的時候,一位實習生好心的幫我拿了一塊pizza給我。

當我還在心中暗自讚許他真是位懂事的小孩一邊咬了一大口pizza,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整我,

 

 

哇靠!真是辣到爆炸啊!!!!

 

 

 

我自己拿的兩塊完全都不會辣, 該說我很幸運嗎。

 

 

 

  今日出餐時,副主廚喊單時我聽到omelette,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沒想到居然有人來價位這麼高的餐廳點omelette!!這不是在一般咖啡店就吃得到嘛!?

但當那盤omelette端出來時,真的讓我有震撼到,那omelette外表光華之程度,

是我前所未見的!!! 幾乎沒有粗糙的表面!!是我目前看過最接近完美的omelette!!

他們的鍋子養得真是好! 而且師父的功夫也不是唬爛的,從一個最簡單的omelette就可以看出真功夫。

真的是讓我看見了我的廚藝能力與別人的差距阿!!!

雖然很很慚愧,但也燃燒了我的鬥志,我真的還有好多好多要學習的東西阿!

 

  周末除了生意量爆單外,如果還有大訂位,那就真的爆炸了!

今天真的是洗碗洗到不知道是在洗碗還是洗澡了,但每周六的結束,

就算今晚多麼Rush,師父們FXXK來,FXXK去的,一結束,他們又恢復慈祥的面容。

這時候副主廚就拿了兩手啤酒出來,開始發放一手拿啤酒給我,一面說道:

 

Thank you Ryan , see you Tues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