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接到新任務了!!

 

 

 

 

  Chef拿出我昨天摘完蒂頭的豆子,

再拿出一把應該是訂做的家私,很像大創賣的把蔥削成絲的道具,

但是他前方還有一個圓圈,剛好是可以讓豆子整條通過的大小。

豆子穿過那東西,就會被直剖成好幾條。

 

  從我第一天上工,我就發現這裡有一件很有趣的事,

那就是這裡沒有叩服務生進來跑菜的服務鈴,

所以每次只要菜完成了,廚房裡的人就會大聲向門外喊

 

Pick Up! 

 

但一開始我聽不太懂, 因為他們有時候根本就不是喊Pick up!

他們只是張開口喊出聲音而已, 

所以時常以為廚房有很多隻皮卡丘,因為一直聽到皮卡皮卡的叫。

有時連皮卡皮卡都省略了,只是亂吼一聲...

 

 

  今天前製備,一位實習生凱文把烤布蕾從鋼盆裝入模中。

沒想到最後居然沒有用橡皮刮刀刮乾淨!!!

鋼盆裡還有裡頭的湯勺還有一大坨布蕾餡!!

真是讓我瞪大了雙眼阿!! 

一位熱台廚師經過也跟我有同樣反映,

馬上用手ㄍㄜˊ了一大坨吃,

我把它拿去洗之前,也ㄍㄜˊ了好幾陀吃,

這實在是為了那位實習生好阿,因為要是被Chef看到,

他肯定會被臭罵一頓的,那布蕾餡裡頭滿滿的香草籽,價格不斐呀。

他丟棄的量大概可以再裝兩個模勒。

 

  今日出餐到一半,一位服務生端進來剛收拾下來的盤子,

剩了好多食物,Chef趕緊衝過來看到底怎麼回事. 

尤其是那一碗炸薯塊佐Aioli,竟然還有七八分滿阿!!

Chef沒有急著把那碗薯塊倒掉,反而是拿起一條往嘴裡塞。

然後剩下的就擺在洗碗台上,

 

我當然是毫不客氣得把它全部嗑掉阿!!!

 

 

 

  晚上出餐到中段,正忙的時候,

我想要去上個廁所,沒想到一位熱台長得有點像帥氣版的凱楊居然在裡面噴鼻血!!

他捏住鼻子,一直想止住,但是血已經濺到他潔白的廚服上了。

雖然我當時尿很急,但看到那畫面,我尿都縮回去了。

 

  過了半小時,我實在忍不住了,碗洗到一個段落,

趕緊衝去廁所,心想這下總可以順利解放了吧!手已經準備拉拉鍊了。

一轉進廁所, 

 

哇靠見鬼拉!!!

他又噴鼻血了!! 

基於同事立場,我當然還是憋住尿意,

關心一下他,問他Are you OK?

倒是他很鎮定地連忙跟我道歉....

 

 

  之後一連串的Rush,

我終於在下班前半小時順利地上到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