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的故鄉在遠方~~~
 聽過橄欖樹,吃過橄欖,喝過橄欖油(也不算用喝的吧!!)
但是就是沒看過他本尊阿!沒吃過橄欖至少也要看過橄欖走路阿(誤)

IMG_4602   



  而且最好笑的是,當老闆跟我們說要採橄欖時,我還問他橄欖樹在哪?

原來我家三合院旁邊那一片,我們來到現在還不知道它是什麼名堂的樹就是橄欖樹本人阿!!!!

哈哈哈,真的是太好笑了,所以其實我們跟橄欖樹每天見面,只是我們都不知道。

 

  其實採橄欖一點難度都沒有!!非常輕鬆,但是麻煩的是,工頭Jimji只要大顆的, 

不管顏色,所以紅的綠的都採,但是採橘子訓練出了看見成熟顏色的果子就摘的反射動作,

但現在就算已經轉成紅色的橄欖,太小顆就不能摘,所以摘得有點礙手礙腳的。

IMG_4601  

 

不過採橄欖相對輕鬆很多,因為樹上沒有刺。 我有偷偷吃了一口橄欖,好苦阿!!!

IMG_4598

 

 

很快就摘滿了。

 

IMG_4596   

 

 

話說今天也太冷了吧!! 摘到我手指末端都發麻了!!!

 

 

 

還有! 今天一早出門, 

 

 

就看見袋鼠近距離的從眼前飛奔而過!!!

 

當我拿起相機,牠已經跳超遠了!!!只能隱約拍到他的小小身影

 

IMG_4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