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用很久的部落格樣式,是一直沿襲我用無名時的樣式,因為我很喜歡那個氛圍,

酒紅色為主色,搭配我在學校酒窖前拍的照片,加起來給我一種很溫馨有著小餐館的感覺。

結果在昨天被強制更換掉了!!!

IMG_4326  

 

害我今天花了一段時間重新裝潢,選了好久才決定了我的背景照片。

這照片是果園後方的一片廢墟森林。

高大聳立的樹加上散落在森林裡各式的古老農場用具,組合成了一片很神祕感的森林。

我覺得實在太適合來拍MV拉~

我好喜歡廢墟的感覺喔,

加上這片森林在早晨薄霧還未完全退去時,陽光打入林子裡形成的光影實在是很美麗呀~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大籃子上要漆上CAT的字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