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噌ラーメン !!

Miso Ramen!!

IMG_4442  


 

我的完美溫泉蛋破相了!!可惡。

 

在這蠻荒地區可以吃到味噌拉麵算不錯了啦!

 

我結合了豚骨湯的概念所做出來的,

雖然他很陽春,但是重點都在於湯,

用了大量雞骨加上本地紅蘿蔔還有洋蔥熬煮了一個晚上,(其實是我忘了...)

味道好甜美!!(澳洲的紅蘿蔔十分好吃,非常的甜)

湯本身就是很濃郁混濁的狀態,幾乎所有的精華都跑到湯裡頭了。

在加上兩種不同的味噌去勾對出完美的比例。

 

重點是吃到一半我才忘了我的海苔沒有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