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直在這座城市流浪, 

IMG_0369.JPG 

 

兩個多月來,  這是我們第五個家.

房東是洋人,   這是一間尚未完全裝修完畢的老房子,

房東買下這間房子,就和另外一位友人進行改裝, 想要把這裡改成backpacker

只不過尚未改裝完成我們就住進來了, 我們是他的第一組房客,

第一天去看房, 裡面除了床, 什麼都沒有....

第二天正式搬進去, 終於有了冰箱, 但廚房沒有鍋具,無法開火,

第三天居然住進了兩位新房客 是比利時人 房東終於帶了鍋具和碗盤來了,比利時人用裝修剩下的木板在後院架了曬衣場

電視也終於可以看了

第四天 莫名又多了一位德國人,   

過兩天.. 來了一位荷蘭人, 房東搬了一台洗衣機來, 但是會漏水...

我們在路上看到一組沙發, 想要回家時把他撿回來, 沒想到回家要撿時發現不見了..  回到家才看到,原來比利時人把它搬回來了..

 

客廳放了三個油漆桶當椅子,  

廚房的煙囪沒有作用, 所以用電風扇當抽油煙機.. (煙太大警報器還會響,只好把它拆了!!)

 

這個家處於半完工的狀態, 沒想到還可以住這麼多人!!

 

 

上圖就是我們苦中作樂, 去後院拿了兩塊房東裝修剩下的木板當桌子(桌腳還是我們去超市撿特價品買的兩箱可樂...)

享用牛排大餐的情景.   配上便宜且美味的餐酒, 大特價撿到便宜的氣泡水, 打著微微的燈光,搭配上迷人的香頌.

 

 

 爐烤牛排搭配迷迭香烤蔬菜,還有即興創作的奶油飯, 

 

雖然畫面略顯逗趣, 但這餐真的十分美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