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菊島之行, 正逢掰咖纏身的我, 在某個深夜裡. 姐姐與姐夫載著我前往三軍總醫院的路上...

 

赫然驚見!!


IMG_5656-1024.jpg  

 

 

靠! 這是蝦餃!!??  

 

 

我是有聽過忠烈祠,  但我沒聽過海軍公墓地,

 

 

我姐還說:"ㄟ,海軍公墓地耶  "

 

 

 

 

靠腰,  再仔細一看!   

 

原來是中間有一個馬字的燈壞了,  加上打燈角度的問題,

 

居然讓"海軍馬公基地"瞬間變成毛毛的"海軍公墓地"

IMG_5654-1024.jpg  

 

 

快點修理喔~~  不要嚇我了.

 

由此事可知, 燈光的角度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