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婚禮已經結束,當下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因為實在太忙碌了。(加上還有掰咖的疼痛纏繞著我!!)

IMG_5408-1024.jpg  _

 

  但,現在想起來,卻又有一股難以言喻的感覺。

從小一起長大的姐姐,竟然結婚了。

結婚,似乎一直是一個離我生活很遙遠的詞兒,

看著姊姊坐上禮車,揚長而去,這才驚醒了我這夢中人。

原來, 我們已經長大了。

 

  曾幾何時,都是拿別人家的喜餅,包紅包給別人(當然不是我包啦@@),

聽著阿罵說"這禮拜六一起去吃辦桌,包了兩千二,不去吃太可惜了"

  如今卻是我家在發喜餅,收別人的紅包(我收很多,可是都不是進我的口袋= =)

吃辦桌原本都和我坐一起的爹娘跟姐姐, 這回竟是坐在主桌前。

 

  雖然這些事是早就知道的了,但總覺得好突然,

尤其是第一次我接到老姐的電話, 她跟我說"我要結婚了"

不知怎的,不捨的感覺瞬間全都進駐到我心頭上。一股好不踏實的感覺

 

  以前在宴會廳打工的時候,每每看到喜宴上,新娘的父親牽著新娘的手,走在紅毯上,

緩緩地走進會場, 那畫面真的是百分百的催淚阿!!!

不只新娘父親哭的淅瀝嘩啦。  連在一旁端菜的我都還要偷偷躲到角落拭淚,深怕被大家發現。

 

IMG_5393-1024.jpg  

 

別看這張照片我爸看起來似乎很鎮定, 其實他早就哭的連話都說不出來,連鼻涕都流出來了。

 

他前一晚還笑我媽,要準備一堆衛生紙給我媽, 結果他哭得比我媽還慘。0.0

 

IMG_5395-1024.jpg  

 

嫁女兒真的好催淚阿!!!   

 

我知道我爸閒著沒事都會來看部落格,   

 

老爸如何啊!  這篇讓你出鋒頭    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