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時,很常往學校圖書館跑, 雖然高餐的圖書館跟其他大學比很小, 不過餐飲方面的藏書量的確是很豐富。

 

二樓各種語言的廚藝雜誌更是我很愛光顧的地方。 其中有某部分原因,是為了去看某本阿六仔出刊的廚藝雜誌...

 

因為他的封面實在是太逗趣拉!

  每一期的封面,都有著一股莫名的喜感。

 

我覺得這個打蔬菜撞球的封面最好笑。

該說他們很有創意嗎= =

 

而且我發現他們封面只有兩種。 一種就是一個人很有爆點的封面。

不然就是使用人海戰術。 一群人一同出現在封面,若他們沒有穿廚師服,就完全不會覺得這是一本跟廚藝有關的雜誌= =

 

若他沒有穿廚服, 我會直覺性的認為這是GOLF雜誌...

 

 

  若是人海戰術的封面,一定都是五人以上

 

 

  這背景會不會太假了@@ 感覺就是很糟糕的合成照。

重點是!! 這一看就是個熱帶海灘!! 海上有隻合成海豚也就算了, 

為啥左邊還會有冰山!為啥左邊還會有冰山!為啥左邊還會有冰山!為啥左邊還會有冰山!為啥左邊還會有冰山!為啥左邊還會有冰山!為啥左邊還會有冰山!為啥左邊還會有冰山!為啥左邊還會有冰山!為啥左邊還會有冰山!為啥左邊還會有冰山!為啥左邊還會有冰山!為啥左邊還會有冰山!為啥左邊還會有冰山!為啥左邊還會有冰山!為啥左邊還會有冰山!為啥左邊還會有冰山!為啥左邊還會有冰山!為啥左邊還會有冰山!為啥左邊還會有冰山!為啥左邊還會有冰山!!!   

 

 

感覺這期符合雜誌訴求, 一看就知道要做四川菜。(不過中間有個在講手機是怎樣= =)

 

我在想可能是他們人太多了,想要出頭不容易, 所以一次多一點人上封面,比較能搏版面。

 

我覺得坐著讀秘笈的大叔很好笑。

 

真的很火爆耶, 我覺得做出來不只是火爆應該還會有火藥味。

 

 

左邊那位拿肉叉要插葡萄是怎麼回事= = 

而且是我看錯嗎? 中間那位怎麼頭好像是合成的。 頭好像快斷了= =

感覺他們拍封面的動作以及道具, 很像是我們在廚房拍惡搞照片的樣子= =

誰上封面會想擺這動作阿!!!!!

DSCN9122-1024.jpg

 

大家一定很好奇裡頭有啥內容吧!?

不蠻各位, 其實封面比較好笑而已。

不過我還是有找到一道非常有爆點的菜介紹給大家!

 

它的名子叫做

開心地雷!!!!  

 

 

沒錯! 他真的就長個地雷樣!!!

說真的我還蠻好奇到底怎麼做的= =

我相信大家也是一樣, 所以我很好心的還有附上主廚教學的內容!!!

(不過這主廚也太像郭子乾了吧= =+)

 

 

 DSCN9119-1024.jpg

我只能說。

 

創意十足!!

    

這封面稍微正常點。

  

 

 

最後,  沒想到還真的有完全沒穿廚服的封面。

誰來告訴我, 這幾個人到底是想要表達什麼= =

有一種鄉土劇的感覺= =

 

  

 

 

  雖然封面鳥鳥的,不過說也感慨。

因為至少他們有心去做出一本廚藝雜誌, 在臺灣,似乎還沒有像FOOD&WINE那種性質的雜誌。

大部分都是以介紹美食或介紹店家,以美食記者的角度撰寫的文章。

希望未來可以看見以專業廚藝或餐飲相關的雜誌出現,教育社會大眾建立起普及的餐飲及廚藝知識。

這樣食物吃起來,想必會更有味道。 

例如中西餐名廚現身說法,一些名菜的故事及由來。

為什麼諾曼地豬排搭配蘋果? 為什麼岡山賣羊肉?

甚至四季風味食材。 臺灣跟日本料理的淵源

介紹一些國際名廚。 飯店都會邀請名廚來。但一般人只知道賣餐賣很貴。但沒有人知道為什麼貴

臺灣號稱以美食聞名, 但終究還是少了點具權威性及指標性的cuisine雜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