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開始奇蹟30的第二天.

奇蹟依然不斷地出現.

該說這是一本預言書嗎?

或許是巧合,但是這兩天我真的深刻的感受到了那股力量.

  今天在外頭跑了一整天,

因為我們去拜訪了十大伴手禮的商家.

首先,我們先去了心路基金會的"一家工廠", 沒錯, 他就叫做一家工廠.

在這裡,看見了許多身心障礙的朋友, 製作了好多極為精美的手工香皂.

加上回收牛奶盒製作的手工紙, 包裝起來的質感, 不輸給外面的知名品牌.

還有好吃的紅豆冰棒.

而且這些產品的開發與設計, 竟是從這些社工背景出身的心路基金會同仁們所研發的.

真的讓我很佩服, 因為那些商品真的非常地有質感.

只可惜的是, 他們有這麼好的產品, 卻沒有好的通路以及行銷手法.幫助他們販售.

真的要親自前往一趟,  才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以及生命的力量.

希望能夠有財團認養他們,扶植他們建立觀光工廠.  我相信, 這些天使們一定會鼓舞大家的生命的.

  之後還去了金礦的總部.  我們班的阿三目前人在金礦工作.不過預計做到月底.

他們也很樂意參與我們的郵輪接待活動.

 不過接著去帕x蒂x 烘焙坊, 兩位簡總監似乎就比較沒有像前兩家意願這麼高.

畢竟他們還是有自己公司內的考量, 帕x 原本就是一間很重視品牌行銷的公司.

這種活動雖然能夠增加曝光度. 不過我想可能與公司的理念比較不符.

不過還是希望他們能夠前往, 畢竟要推動地方觀光, 是需要大家一起來的.

若有這些知名品牌拋磚引玉, 我想可以加速觀光發展.

中午主任就帶我們去帕x附近的簡餐店吃飯.

分量超級大!! 而且飲料超大杯!!! 

 

 下午拜訪折翼天使工廠後, 突然接到通知,

一艘原本要停靠基隆港的郵輪, 改停高雄港.

而且就是明天!!

所以大家趕緊回去處理! 實在是太緊急了.

大家忙到很晚才回家.

我獨自去了一趟一家工廠. 送帽子.

還有去碼頭卸貨

又跑去左營接同事.

今天一整天都在開車. 好像在跑業務喔~

而且我今天第一次上高速公路耶.

還一天開了好幾次.

媽咪~ 我贏你了 科科科XD

 

今天, 我學習到很多, 從這些天使身上.

 

 

願上主賜福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