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屎大巴只要拿環保杯就可以免費換一杯咖啡耶.

剛好今天早上去補貨. (剛好很順路我經過三家屎大巴.所以我整個早上換了三杯....)

就在X時代時, 正當我換完,自己一個 人科科笑地在一旁狂加一大堆鮮奶.

有位媽媽走到櫃台,問店員:「請問今天是不是拿杯子就可以換咖啡呀?」

店員很熱情地跟她說明.

後來他又從包包裡拿出一個小孩子的水壺.試圖兌換兩杯.

那位媽媽說:「阿那個...小朋友可以換嗎? 是這樣的,我的小孩.他從小就有喝咖啡的習慣拉..」

眼尖的店員,當然一眼就看穿他的計謀.所以對她說:「小姐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一人只能換一杯...」 

店員又說:「那能請小朋友過來一下嗎?因為我們是看人數兌換的」

於是乎那位媽媽就大聲呼喊他孩子,

只見從牆角後頭那桌...

 

 

走過來一位大約還在讀幼稚園的小男孩....

 

 

我不小心偷偷喵到兩位店員對看的樣子.

我想, 他們一定暗自地在心中翻白眼.

 

 

這位媽媽真的是想喝免費咖啡想瘋了...

最好妳兒子從小就有喝咖啡的習慣勒!!

你是用咖啡替代母奶餵他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