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

 

我只能用唱的唱出我所聽所見.

 

每條大街小巷, 每個人的嘴裡, 見面第一句話, 就是 GO~~FIGHT~WIN.

 

 

我不知道這麼多活動可以比, 為什麼非得要在校慶這天比拉拉隊.

 

 

我真的覺得.

這根本就是一個錯誤的決策!

 

 

往往這件事都會成為一個班級更加團結或者分裂的關鍵分水嶺.

 

因為, 啦啦隊根本就沒有辦法全班都參與.

你說上學期辦個老梗校歌比賽也就算了.

至少沒有人可以推拖.

 

 

但是, 啦啦隊並非適合每一個人.

 

 

很常遇見的狀況就是明明全班有半百人.

但是有意願跳得通常都不會很踴躍...

 

胖的人在這時候都會非常慶幸自己是個胖子.

因為他們就有強而有力的理由不用跳.

必殺技就是"你覺得我穿那種衣服可以看嗎?"

 

這真的是必殺技耶 . 因為完全找不到可以反駁地方..

但是人家說的真的很有理啊!

 

 

 

然後就是有重大疾病或者有舊疾的也可以避免.

這就真的沒有辦法為難人家吧= =

 

 

 

所以在種種逆境之下.

往往剛成軍的人數都會非常冷清...

 

 

 

加上啦啦隊危險性實在非常非常的高.

 

每年小港地區的中醫推拿,到了這時候都是旺季.

業績大概都會成長個五倍吧.

然後藥局的肌樂 沙隆巴斯 也一定賣到缺貨.

 

而且還有可能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意外.

 

例如褲子被同學整件脫掉之類的

 

按這這裡有一個真實案例.

 

 

 

 

基於種種理由.

我實在不明白.

迂腐的高餐校方. 到底在想些什麼!?

 

 

 

 

 

啦啦隊和其他競賽項目比起來.

可行性真的小很多.

就算我都已經離開那個跳啦啦隊的時代了 我還是不明白.

學校到底在想什麼.

到底在想什麼!!!

 

 

 

 

 

 

 

 

如果由我帶啦啦隊

 

我一定要讓整班都有辦法參與到.

而且讓每個人都感受到自己的重要!

少了你一個, 就無法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