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幾天中午,在家中熱血佃煮前製備時,在電視上看見的.

coldplay最吸引我的,莫過於他們的創作能力,

久久發一次片, 但每一次出手,都有驚人創作.

尤其是歌詞詮釋, 完美的無懈可擊. 

很喜歡 fix you(在生命最低潮的時候,這首歌似乎會讓我感覺到些許的亮光)

 

 

但這首歌的mv才是最令我感到驚奇的地方

實在是非常得有創意, 讓我發出會心一笑的驚奇.

能夠感受到心中最原始的單純感受.

 

你是否還感覺得到? 生命中那些最單純不過的事.

 

 

皮克斯最吸引我的,

是印在牆上的皮克斯團隊某個人所說的一句話,

 

完整的話我有點忘記了,

但他大致上的意思是說,

 

我們想要用虛擬假想的世界,讓大家相信真正存在的事物

 

 

 

這句話真的一點也不虛假,

 

皮克斯的每一部作品, 能夠不須思考就能讓你感受到他們所想要表達的一切.

 

他們的故事 往往都不是什麼聲勢磅礡的大作.卻能夠牢牢地抓住人們心中最原始最單純的那份感動.

 

看天外奇蹟前十分鐘就能感受.

 

 

 

 

 

而且你不得不佩服他們異於常人的想像力.

一個日常生活中最簡單不過的小細節.

經過皮克斯動畫團隊手上之後, 都變得如此深刻且感動.

 

 

 

他們真的用虛擬的事物, 讓我們相信的這個世界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