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乍看之下,這像是一雙普通的鞋子...

DSCN9713-640.jpg 

事情並沒有如此單純= =+

距離現在,我最後一次買鞋子,已經是大一寒假的事了.

這是我每天穿出門的鞋子,除了去上課穿勃肯鞋外,有百分之七十的機會我都是穿這雙鞋子.

先說說這鞋子的故事好了.

與它邂逅, 已經是大一寒假.

由於前一雙買的鞋子已經破破爛爛,決定在過年前添購一雙新鞋.

它在深深地吸引了我的目光.所以我就乖乖地掏錢買了他

想不到三年過的如此快...

現在已經是大四的寒假了...

 

其實今天是想要告訴大家,

現今的社會,仍有腳踏實地,過著勤樸生活的大學生!!!

 

 

真的是腳踏"實"地!!!

DSCN9714-640.jpg 

 

這絕對不是知名運動廠牌推出的最新透氣功能運動鞋.

是真的被我穿到破成這樣了.....

為了讓大家輕易看出破洞,我特地沒有穿襪子拍了一張.

大家可以清楚地看見我的腳底板......

 

爹~ 娘~

您看孩兒孩兒平時多省吃儉用!!!

我身體力行,隨時提醒自己不能忘記以前先人們勤儉的生活!!

 

 

好拉= =

其實已經破掉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空去買鞋拉. 科科科

 

 

趁著放寒假,待會要去逛逛物色一下了.

要是有店員看見這篇網誌. 可要幫我算便宜一點啊!!

畢竟現在腳踏實地的大學生已經很少見了!!!!!!!

拜託拜託Orz

 

科科科科

祝我可以順利找到新鞋啊!!

DSCN9712-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