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541.JPG 

 

上禮拜五的事兒了, 因為很忙,所以一直壓到現在(還有不停被摧的環島冒險故事....)

因為太值得分享了, 所以不顧期末考的危機還是要跟大家分享!!

 

 

  這學期沒有修健康式烹調,因為當初一些很好笑且曲折離奇的故事. 所以選修的人只有十來個.

一開始我也是抱持著無油無奶無蛋無肉低咖啡因的食物怎麼可能會好吃? 雖然有點興趣但是礙於種種因素沒有修。

 

 

 

DSCN9536.JPG 

算是這門課的成果發表會,所以也無須多加裝飾 一律從簡

 DSCN9544.JPG

DSCN9537.JPG 

250元 那裏吃的到如此正式的午宴啊!!  只有高餐西廚系阿!

 

坐在這就很划算了!!!

 

DSCN9542.JPG 

 

 葡萄酵素加上德國的氣泡水

 DSCN9539.JPG

 

我們今天的服務生- 品酒強

DSCN9555.JPG

  DSCN9551.JPG

葡萄的風味中略帶點鹹酸甜,很開胃.  只是覺得氣泡有點強烈. 但是不礙事兒的

桌花, (這不是平時我來喝喝偷煮的紅茶用的馬克杯嗎= =)

DSCN9545.JPG

 

麵包來囉~

全都是同學們自己做的.

健康式的做法,但完全沒有令人不喜歡的感覺.

香菜麵包,  這真的是一絕. 

DSCN9548.JPG 

 太驚豔了~    用意想不到的手法呈現類似butter的口感,   至於是什麼? 就是秘密了 科科科

 

香蒜以及佛卡夏.

DSCN9554.JPG

 

 

前菜來了. 

甜菜沙拉, 蘑菇奶酪,有機米壽司

DSCN9558.JPG 

 

稱不上是良品的壽司,    但最主要是要強調用健康食材做出類似蛋的口感. 所以是不是好壽司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DSCN9563.JPG 

蘑菇奶酪, 這是三個中我較偏愛的

 

DSCN9559.JPG

雖叫奶酪, 但一點奶都沒有喔!  上頭酸酸甜甜的番茄醬汁與鹹奶酪是很好的搭配。

 

甜菜沙拉

DSCN9561.JPG 

 

佐橙香醬汁

 

 

 

 

 

南瓜濃湯搭配有機的黃金薯

DSCN9565.JPG 

 

 

一樣是沒有加奶油, 很酷吧! 顛覆一般想像。

 

不過個人認為搭配紫芋泥實在是太heavy了!

我吃到這道就已經飽了!!!

這道湯的分量實在有點巨大

 

 

 

有機洛神花汁

DSCN9568.JPG

好濃郁

 

喝起來微微辣辣的。

原來是加了薑,有禦寒效果  

 

另外也有提供梅子檸檬氣泡水。

 

 

主菜

 

菌菇義大利麵附烤時疏串

DSCN9573.JPG 

 

 

香特列菇與羊肚菌菇的香氣四溢, 烤蔬菜串還以菇類來充當肉的口感(還加孜然粉去烤)

 

甜點三重奏

 

水果莎莎 草莓椰香奶酪 柳橙千層派

DSCN9580.JPG 

 

 

招牌菜  今天的酸度我很鍾愛,百香果的酸

DSCN9583.JPG 

 

由於個人不是很愛椰子風味, 加上他寒天粉加太多了,,,完全不像奶酪的口感,太硬了

 

不過下面的手工草莓醬就真的很棒。

DSCN9585.JPG

 

 

這柳橙似乎沒有很成熟, 香氣略顯不足,顏色也略淡

 DSCN9587.JPG

 

 

 

 

飲料部分, 提供代咖啡與羅依寶石茶

 

代咖啡就是決明子拉= =

 

所以我選寶石茶

 

DSCN9592.JPG

 

 

喝起來香氣很特別 有點薄荷味, 在口中又會甘口

 

 

伴手禮

DSCN9594.JPG  

 

 

 

 

 

 

 

 

250元,

 

真的超划算的!!!

 

我真的飽到一個不行,很久沒吃這麼撐@@

 

 

 

 

我還是必須說,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餐素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