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759.JPG 

 

 

 今天一早起來就是在忙米的報告,

好不容易做完了,趕緊去敖高湯,備料.

因為下午要趕到岡山聽宅神演講阿!!!

 

從小港坐捷運到橋頭原來這麼久阿!!

眼看著第一班接駁車的時間過去.

我們還在油廠國小!!

 

第二班接駁車的時間過去了..

我們還沒到橋頭站...

我們只能在心中祈禱,希望司機一定不會這麼準時的拉

沒想到一下橋頭站,

只見空蕩蕩的...

很顯然車已經走了....

 

沒有辦法. 只好招部的士

 

但問題又來了..

 

我們一心只想到坐捷運到這裡再坐接駁車

 

萬萬沒有想到會撘不上接駁車阿!!

 

所以根本就沒有注意演講地點是哪裡....

 

只好問運將 "請問你知道今天哪裡有演講嗎= =?"

 

司機先生一臉問號...

 

我只好憑著過人的記憶力搜尋腦海中有關這次演講的支字片語.

依稀好像記得岡山文化中心之類的.

 

司機先生也說"對對對, 我剛看見有拿著一個人的海報."

 

重點是!!

 

從橋頭捷運站到岡山文化中心.

居然要200塊!!

 

馬的 司機根本就是坑人阿!!

 

我們從小港做到橋頭60塊都嫌貴了! 你200塊居然收的下去!!

 

(大家不彷可以查一下橋頭車站到岡山文化中心的距離.)

 

 

分明就是吃定我們沒有接駁車可以搭ˋ.ˊ

 

 

 

 

好險有順利趕上阿!

 

 

 

 

 

不過, 最後為了趕接駁車 急急忙忙拍下這張照片 忘了調畫素. 也太低了吧ˋ.ˊ

 

而且這四個人怎麼好像不相干似的= =

 

 

 

 

 

我也很想邀請宅神到我們學校演講阿.

 

但是上次說服老師之後,

 

沒想到他助理說 前三四個月就排滿了= =

 

然後保羅也許聽到要八千塊 就當做這件是沒發生過了..

 

 

 

然後下學期就沒有餐旅講座了...

 

 

 

 

大不了我出麻!!

 

 

 

這八千塊可以讓很多同學的未來改變的.

 

我相信很直得.

 

 

大家快點跟我一起募款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