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326-640.jpg 

 

 

中秋節這天. 熱血佃煮化身為熱血燒烤...

 

舉辦員工烤肉..

DSCN8323-640.jpg 

 

感謝育銘娘家,遠在台中太平的 金元寶燒肉飯所提供的肉.

 

 

 

詹老闆. 育銘

一家烤肉萬家香 (10)-640.jpg

 

榮譽老闆大吉

一家烤肉萬家香 (21)-640.jpg

 

 

李老闆(那天烤到好累. 還沒等到渣嬤嬤來就睡死了...)

 一家烤肉萬家香 (23)-640.jpg

 

吳老闆 阿欽 (他家就住林園居然沒回家烤肉.反而是跟一群瘋子在小港烤肉..)

一家烤肉萬家香 (11)-640.jpg 

 

 

老闆娘小妹和草莓醬阿問

一家烤肉萬家香 (5)-640.jpg 

 

他家時常沒人然後就會跑來店裡坐的凱蒂

一家烤肉萬家香 (22)-640.jpg 

 

流氓小安 (他最喜歡的是皮卡丘.)

一家烤肉萬家香 (13)-640.jpg 

 

 

 

 

 

 

 

今天雖然沒開店,  但還是不少民眾前來想買關東煮.

 

當他們看見車上擺著烤肉架心中應該冒出很多問號.....

 

我們還是很熱情的邀約他們一起來吃烤肉拉= =

 

某位旅運系的同學真的就一起吃了...(而且他是外帶....)

 

 

 

看Kitty做熱血燒烤的一日店長多開心吶!

DSCN8348-640.jpg

 

 

 

 

 

而且很奇怪. 明明大家都有椅子.

但是都會越烤越起勁. 然後就全部都站起來了....

 

DSCN8341-640.jpg 

 

 

大家在察覺這件愚蠢行為之後. 就會互相嘲笑一下.

 

 

只是坐下沒多久.

 

 

 

大家又站起來了.....................................

 

 

當晚就不斷重複同樣的愚蠢行為...

 

 

 

 

 

 

 

 

 

後來才到的丁丁和渣嬤嬤

一家烤肉萬家香 (30)-640.jpg 

 

 

 

 

 

 

 

 

 

要跟大家說.

 

有這台三輪車真的很方便!!

 

 

騎到哪 烤到哪!

 

DSCN8327-640.jpg 

 

像在拍照的同時, 我們身後就有一組人馬. 來到小公園準備烤肉.

 

結果沒有桌椅. 光源也不足. 換了好多地方.....

 

 

(結果後來烤到深夜 公園的燈全關了. 他們只能摸黑烤肉 好狼狽... 我們當然就在這裡偷偷噗哧竊笑)

 

 

 

 

 

 

 

 

今天這篇還有另外一個重點.

那就是我要說一個悲慘的故事...

 

 

讓我們把時間拉回到上禮拜四.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星期四到熱血佃煮消費.

有可能就會獲得店主們當天做的歐點.

 

 

 

  當天. 我們做了兩樣產品...

 

DSCN8312-640.jpg  

 

 

烤布蕾.

 

 

這真的很好吃. 只是礙於容器都是跟學校借的.

只能當場吃完.不能帶走.   所以當天烤布蕾全部都進了我們自己的肚子.  科科科科科科

 

 

 

 

DSCN8304-640.jpg

 

 

第二樣, 是馬德蓮

 

 

 

 

剛烤出來嬌羞的模樣(那裡看的出他嬌羞= =?)

 

DSCN8293-640.jpg 

 

 

 

後來裝飾的時候. 巧克力有多.

 

  大家開始暴動..

 

 

 

以下是我兩位可悲的組員....

 

蛀牙小妹.

DSCN8296-640.jpg

 

 

 

 

 

 

 

蔡琴龜

 DSCN8297-640.jpg

 

 

 

 

 

 

然後大家開始在馬德蓮上動手腳...

 

 

 

這是什麼意境= =??     大家就當作畢卡索做的馬德蓮吧..

DSCN8295-640.jpg 

 

 

 

 

 

 

然後...

 

 

 

DSCN8299-640.jpg 

 

 

我做了六隻長相都不同的小捻魚.......

 

 

 

 

DSCN8298-640.jpg  

 

 

 

 

 

 

結果!!!

 

 

結果!!!!

 

 

下了課我把我的六隻捻魚小寶寶裝成一袋準備晚上送給客人.

 

 

 

先去了像是在走廚房一樣的飲食文化研究所所辦..(真的像在走廚房..開學到現在還沒去過系辦...)

 

 

 

照往常一樣地進去跟眾人"喇滴賽"

意外地得知"美食考" 居然是我們法文老師寫的!!!     真的是嚇死我了

 

(而且我們法文老師超有氣質的.  是學法文的都會這樣嗎= =)

 

 

 

 

 

然後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準備離開去吃香Q乾麵時.

 

我居然忘記把我的小捻魚帶出來

 

 

 

 

 

 

 

 

結果!!!!

 

 

 

 

 

結果!!!!!!!!!!!

 

 

 

 

 

 

我殊不知, 我再也見不到那六條捻魚了!!

 

 

 

 

 

因為!!

 

因為!!

 

 

 

等我回到所辦, 發現桌上空空如也!

 

我以為是淑華姐好心幫我收起來了.

 

 

 

沒想到!!!!!!!!!!!!!!!!!!!!!!!!!!!!!!!!!!!!!!!!!!!

 

 

 

 

 

 

 

 

 

那六條小生命居然被吃了!!!

 

 

 

 

 

而且...

 

 

 

兇手竟然是....

 

 

 

 

IMG_1933-1.jpg 

 

 

居然是被所長酥衡庵吃了........

 (而且我剛剛要搜尋他圖片.結果找到好多"恆安堂中醫診所".......)

 

 

 

 

 

 

 

所以上禮拜四來店消費沒有吃到馬德蓮的客人呀~

 

 

可以去飲食文化研究所所辦找所長. 因為我有六隻寄放在他肚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